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11-14阅读:10AAA]

开幕式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陈嘉懿致辞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孙家慧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投票

红山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致闭幕词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11月13日,我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团委书记千继贤出席开幕式,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陈嘉懿、李乾涛同学应邀参加开幕式。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陈嘉懿同学致辞。她期待红山学院学生会组织成员响应时代号召,明确自身责任,发扬服务同学的担当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永东副书记致辞。他肯定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积极作用和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勇于担当,把准航向,做厚植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履行职责,强化作风,做倾心服务同学的表率;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不负韶华,提升修为,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孙家慧同学做红山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组织的工作经验及方法,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会计2152班王笑然同学宣读《提案工作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进行选举。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投票选举出王笑然、左锦川、刘娟、李惠、杨青等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千继贤书记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红山青年不断进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11月13日讯 记者:蔡姝妍 杨文轩 摄影:雷响 吉思融 王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