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22-11-29阅读:10AAA]

晚会开幕

情景剧《红色耀中国,精神传后人》


歌曲表演《北京欢迎你,一起向未来》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光影剧《光影忆峥嵘,奔赴二十大》

总结表彰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26日,我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于大活舞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千继贤,团委、学生处老师,各系辅导员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并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班级为单位展演,在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晚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各班级以合唱、朗诵、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展开。第二部分,院团委对大一上学期整体情况进行总结表彰。

火舞堂以活力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会计2252班带来歌曲串烧《北京欢迎你,一起向未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审计2252班深情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爱的赞歌,爱国之情溢于言表。英语2251班以激情音乐的手势舞蹈呈现《百年红船》,带着观众回顾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法学2252班的小品《致命的额度》,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第一轮互动环节后,商务2252班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深情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工商2253班《红色耀中国,精神传后人》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历史变迁,激励着青年人勇担时代使命与责任。金融2254班的歌舞《畅想韶华,青年向党》用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将青年人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会计2254班的小品《破晓》追忆五四运动时期的青年故事,传达出青年人对民族炽热的爱。人资2253班的朗诵与合唱《奔跑》以动感的节拍、青春的旋律号召着青年人向幸福的明天奋力前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金融2253班为观众带来光影剧《光影忆峥嵘,奔赴二十大》,带领观众在光影交错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艰难险阻,带领人民取得胜利的过程。最后,晚会在法学2251班合唱《美丽中国》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颁奖环节,主持人公布“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班级排名,并就大一上半学年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最终,会计2254班、金融2253班、法学2251班荣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本次晚会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团学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月27日讯 记者:罗裔 单飘飘 摄影:刘翌祚赵仁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