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17阅读:10AAA]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交流

根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16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倪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一行走访南京绿色建筑建材协会、南京绿建科创产业园、南京音飞智享仓储有限公司。南京绿色建筑建材协会会长、南京绿建科创产业园总经理、南京音飞智享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霞热情接待我院来访,我院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太海参加了活动。

王霞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公司智慧仓储生产线建设情况。她表示,愿为我院学子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希望与我院就产学研一体化的模式进行深入探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执行院长倪徵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深化产学研融合、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探索与企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创新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