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撒夕阳,情暖敬老院”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23阅读:10AAA]

志愿者与老人聊家常

志愿者为老人送按摩用具

志愿者为老人送明信片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3月19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镇江市祥云城市老年公寓开展“爱撒夕阳,情暖敬老院”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之际,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动推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针对老年人缺少陪伴和心理孤独的情况,志愿者为老人带来广场舞、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老人们积极互动,现场其乐融融。此外,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按摩器具等,并现场为老年人按摩,与他们聊天、下棋,给老人们带来了乐趣和陪伴。

本次“爱撒夕阳,情暖敬老院”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尊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意识,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学生心中。学院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