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在下蜀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18阅读:10AAA]

我院在下蜀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应下蜀中心小学邀请,5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下蜀中心小学开展以“正确认识自我,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陶莹莹主讲。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以高年级青春期男生为主要对象,从青春期男生的成长特点入手,分别介绍了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所面临的身心矛盾及如何正确与异性交往等问题,引导高年级小学男生用科学的态度看待青春期的变化,并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学会甄别信息,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知识,助力健康成长。

讲座结束后,我院心理中心老师与下蜀中心小学的心理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以相互学习经验,共同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