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7阅读:10AAA]

座谈会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326日,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出席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主持。

学生代表就思想学习、生活交往、职业发展和校园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并就涉及学院迁址办学、教学能力提升、社团活动开展、校风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表示将认真吸收学生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改进完善相关工作。

孙彬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发言。他指出,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目的是面对面与同学交流,了解大家的合理诉求,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反映了真问题,展现出对自身成长的思考和追求、对学院发展的热爱和关注。

孙彬书记要求各部门架起学院和学生直面沟通的桥梁,进一步畅通学生反映问题和建言献策的渠道,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能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成长发展,因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及时跟进了解情况并提出合理解释和解决意见,尽快给学生满意答复。

孙彬书记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与学院共奋进、共成长,在读书学习过程中明大德,立志成大才;敢担当,勇于善作善成,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