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6-06-25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6月24日,我院在图书馆620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连军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曹进通报全省教育系统2026年3月至4月份网络安全情况。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胡世暴汇报第二季度网络安全运维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近期工作规划。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助理吴松金通报了规范校园弱电施工相关要求、学院现有信息系统双因子认证及等级保护测试推进情况。

党委书记孙彬结合学院现阶段工作实际,对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网信工作责任制,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定期开展内部自查自纠;二是要聚焦突出风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一些突出问题,分专项进行整治;三是要统筹数智校园建设,安全前提下推进AI创新,按照既定方案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筹办AI创意大赛以及网络宣传周活动,营造“人人守安全”的校园氛围;四是要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形成网信治理合力,完善教务、学工、后勤、信息化中心等多部门常态化沟通会商制度,建立风险线索快速移交、闭环处置工作流程,凝聚全员齐抓共管校园网络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