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志队“爱can fly,辉煌大志”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1453AAA

5月8日晚,我院文体馆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大志队主办的“爱can fly,辉煌大志”专场晚会在此精彩上演,为红山学院师生们上演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荧幕上出现了“爱can fly,辉煌大志”的宣传短片,记录了大志队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整场晚会分为《娱乐现场》、《大志周刊》、《直播零距离》三个板块。一首《宣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由仙林校区两位女生带来的歌曲《勇敢》,深情款款、情意绵绵;大志队外联部同学表演的小品《英雄》,改编自张艺谋的电影《英雄》,幽默风趣,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情景剧《如果,爱》,以景串歌,以歌应景,表达了情感世界里的小小悸动,情境交融,带来阵阵暖意;舞台剧《鲁豫有约》,请来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现场采访大志队的五位队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队员们带着观众一起回忆了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舞台剧《大志印象》则再现了大志队走过的足迹,真实而震撼;舞蹈《清明雨上》,细雨纷飞的时节里,江南美女手持小伞向你走来;舞台剧《毅魂》则再现了汶川地震时期志愿者们付出的支持;而由全体大志二年级成员合唱的歌曲《我相信》则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在优美的歌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属于志愿者的足迹依然会绵延在未来的道路上。
(桥头校区记者团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