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联谊“博论堂”拉开帷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576AAA

     10月16日晚6:00,我院三教3103室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在优美的二胡伴奏《赛马》声中,我校四届联谊暨第三届博论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演讲晚会分为三个部分:军事类、社会科学类、经济类。来自学院各社团或个人的十几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的读协、文学社、科协、健协、厚薄社等参赛代表队就“钓鱼岛事件“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队员们激情豪迈,抒发着自己的爱国热情,令人印象深刻。其他参赛代表队就社会科学及经济方面的话题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晚会中间嘉宾们深情演唱,评委们点评犀利。而神秘嘉宾我校毕业的袁华学长的精彩点评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终来自科协代表队的《由装船问题看中日关系》摘得桂冠,厚薄社代表队的《世博浅谈》获得二等奖,DIY代表队、实践部代表队以及赵化雨同学和刘霞同学获得三等奖。演讲与口才社代表队和厚薄社代表队则分别获得最佳创新奖和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