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昂立杯"南京高校Cosplay大赛在荣获三等奖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1686AAA

      在11月13日晚举行的第七届“昂立杯”南京高校Cosplay大赛中,由我院派出的动漫社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该赛由南京昂立教育培训中心、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团总支、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的动漫社参与其中。

       比赛以五位女生活泼可爱的“女仆舞”开场。由金陵科技学院RING动漫社带来的《长安幻夜》造型华美逼真,给现场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异度沸腾动漫社带来的《海猫鸣泣之时》,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演引来同学阵阵笑声;应天职业科技学院动漫班带来的《战》将军事表演搬上舞台,以其逼真到位的演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他院校的Cos Show同样精彩,而压轴出场的是由红山学院爵醒动漫社带来的表演《薄樱鬼之樱鬼泣》,主场参赛的他们还没上台就受到观众的强烈追捧,他们以讲述剧情故事为主配以日本传统舞蹈表演,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神秘嘉宾著名Cosplay节目主持人雪峰的出现则给全场带来惊喜。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Cos部不负众望,荣获三等奖。赛后我院Cos部部长表示,比赛增进了我院动漫社与其他院校动漫社的友谊,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