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心灵之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1774AAA

      1119日晚630,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体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晚会。院分团委副书记朱正飞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盲人乐师二胡独奏《赛马》中拉开帷幕,曲调时而悠扬时而高亢,婉转低回,让人忘情;舞蹈《气球》可爱有趣,毛茸茸的掌心将温暖传递;二胡曲目《二泉映月》,盲人乐师灵性的双手奏出天籁之声,二泉之水荡涤心田;朗诵《寻爱的翅膀》道出爱的箴言;手语节目《和你一样》将演出推向高潮,无声的爱在指掌间传递,志愿者用手语动作表现出残疾人心中不灭的信念;舞蹈《春江花月夜》表演者身姿婀娜、舞步灵动。特邀演出是本场晚会的重头戏,《牧民》、《打虎上山》以及合奏《茉莉花》分别由王成满、刘云峰、孙德高三位残疾人民间艺术家表演;歌曲对唱《我要的世界》情真意切;情景剧《走出灵魂》构思巧妙,“我们都一样”的呐喊使人震撼;最后,二胡独奏《战马奔腾》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后还将举办系列助残活动,为助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