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英语沙龙风采大赛开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3389AAA

     1月19日晚,由英语沙龙主办的以“Show Time”为主题的第四届英语风采大赛在校礼堂举行。
     活动主要由小品、猜词游戏、歌曲三个部分构成。共有三组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第一组Gelivable组合、第二组Ice Cream组合、第三组Dream One组合。伴随着悠扬的《I do not Know Why》歌曲旋律,主持人的一句“Let's begin the Show Time”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小品表演阶段:第一组选手带来的《红山那点事》,运用调侃方法,真实却又幽默的再现了红山学子生活的点滴;第二组选手带来的《大话西游》,描述了悟空与白骨精的“生死相恋”等幽默故事,笑翻全场;第三组也毫不逊色,《游戏情史》中的“八戒”以《举起手来》中潘长江的经典姿势出场,表演风趣、别具一格。接着是猜词游戏,选手们各尽其才,毫不示弱。最后,大赛在三组选手带来的歌曲《God is a girl》、《挥动翅膀的女孩》、《两个人的荒岛》中落下帷幕。第三组选手最终获得赛冠。
      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体验了快乐中学习英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