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风采展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11-30浏览次数:1662AAA

      1127日晚630,由红山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社团联合会、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对外交流联合会、南信工滨江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红山学院“社团风采展示晚会”在我校文体馆精彩上演。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相关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记录片《迎风采社联宣传片》拉开晚会帷幕。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带来的《舞间道》,用Breaking演绎了一段丰富的课间活动,彰显了同学们不羁的青春与活力;读者协会和文学社带来的《姑苏行》以柔情的独笛演奏和缓慢轻柔的双人舞带领同学们进入江南水乡“天水共一”的境界;创新社带来的《嫦娥征婚记》以“我的幸福我做主”为主题,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嫦娥的一段不同寻常的婚恋历程;“你听到大地哭泣的声音了吗,你听到人们内心的呐喊声了吗”是根与芽在其表演《青春召唤》中对同学们的告诫;漫画社将在南京高校Cosplay中获三等奖的作品《薄樱鬼之樱鬼泣》重新搬上舞台,使同学们徜徉在漫画带来的无穷魅力中;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带来的的《B-box》表演以生动形象的口技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惊叫声不断;由DIY社带来的舞台剧《屈原》让我们重温了屈原因对国家无望而选择抛弃人生的故事,“一跃纵入汨罗江,不顾天下两茫茫”,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健协的《爱·青春》、演讲与口才的《亚运吉祥》、九方综艺的《歌曲串烧》同样精彩。最终,晚会在红山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南信工滨江学院社团联合会共同演唱的《手牵手》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