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举办“校园定向”活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4-10浏览次数:1016AAA

     4月9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心协PK赛之校园定向”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身心锻炼,提高大家的心理素质,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参赛选手分为12个队伍,每个队伍由四人组成。活动场地涉及全院各个角落,起点在四教前的操场,终点在足球场。活动分为:“丑小鸭赛跑”、“哑剧游戏”、“扮时钟”、“穿越电网”、“幸运扑克”、“跳长绳”、“夹气球”、“照片寻人”、“藏旗帜”、“你比划我来猜”十个小环节。每队选手奔跑在学院各个角落,全队队员通力合作按要求完成相应的关卡,完成每一关卡便可以取得该关对应的卡片。选手在炎热的天气和高涨的热情中你追我赶,携手闯过了一关又一关。有的队伍在为找地点而烦恼;有的队伍因为体力倦怠而满头大汗;有的队伍则是矫健的穿梭在每个地点……经过一方激烈的综合比拼,由胡秋娴、李正琳、王岩、包彦立组成的队伍以绝对的时间优势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活动重在参与,大家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