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组合、九方综艺专场晚会火热上演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4-10浏览次数:1051AAA

      4月9日晚6:30,以“青春飞扬,唱响九方”为主题的青春、九方专场晚会在院大礼堂火热上演。众多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五位女生火辣性感的机车舞《chitty chitty bang bang》一开场,顿时就点燃全场气氛;紧接其后的歌曲《相爱没有那么容易》舒缓、轻柔;舞蹈《Hollyback girl》以街舞形式将女生奔放的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串烧《因为爱情》、《荆棘里的花》、《防空洞》诠释了爱情的真谛;《新情歌王》以缓慢的R&B曲风演绎了男生的感情世界;男女混搭舞蹈《Deeply》以力量型震撼全场同时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嘻哈风的舞蹈《撑腰》引来台下阵阵掌声与尖叫声。另有互动游戏《我爱记歌词》、《情侣大作战》穿插晚会其中。最终,晚会表演《笑忘歌》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青春组合团长朱莹莹表示,希望此次晚会能够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加强同学们对舞蹈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