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社组织“有机农场”活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4-24浏览次数:3248AAA

     4月23日上午,由“根与芽”社组织的“有机农场”活动在第四教学楼后的试验田火热开展。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绿色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种植的乐趣。
     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开心农场,同学们个个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挖坑、放苗、将营养土放在苗的根部,培土、浇水、放甘草,每一个步骤同学们都细心地合作完成。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茄子和辣椒幼苗在风中挺立,同学们都感到很有成就。种完幼苗,同学们又开始树篱笆,当拿起钉耙,抡起锄头时,不少同学都感叹起了农民的艰辛。
      据“根与芽”社长介绍,“根与芽”是一个全球性的组织,红山学院的“根与芽”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组织这次活动,在让同学们体验现实版开心农场乐趣的同时,加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绿色”的意识,就像“根与芽”的口号一样,“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可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