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PU系统推广培训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553AAA

 

311下午,红山学院分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PU系统操作培训会。苏州天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朱建经理为大家做了讲解。

首先,朱经理为大家简单介绍了PU系统。PUpocke tuniversity)系统,又称口袋大学,是利用移动互联技术,集成省内大学资源,服务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管理和日常生活的成长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全省在校大学生可以共享信息,参与或发起活动,管理校园部落。对于学校来说,PU平台可以实现对校园活动的数据化、网络化以及过程管理,也能更好地掌握学生的真实需求,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朱经理利用PPT向大家详细讲解了PU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适时进行了提问。会议最后,朱经理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据悉,作为新媒体建设的又一创举,PU系统自团省委2013年推出以来,14所首批试点高校已有281800名大学生在PU平台注册,145792名用户活跃在PU平台上,占在校大学生的51.7%;依托PU平台发起活动6684个,其中3551个活动已经完结;14所高校的595个学生会组织、1387个学生社团已在平台注册并开展活动。南京财经大学作为第二批试点高校,于年初正式启动推广工作,本次培训会是学校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针对学生社团和班级团支部的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