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1-15浏览次数:719AAA

 

1113中午12点,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三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正飞、团委副书记胡新蕲、学生科负责人田旭光、公寓中心主任蔡永安、11届学生会主席刘映秋和2013级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由11届学生会主席刘映秋,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2013-2014年度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携手努力,勤奋工作,发扬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精神,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贡献。之后,刘映秋同学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主席台各位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菲菲做了2014-2015年度工作展望。她介绍了学生会在各个领域内发挥的作用,“有困难找学生会”的宣言,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在大学中的重要性。她指出希望学生会总结过去的经验,共同携手,推动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快速发展。

大会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为新一届学生会作了寄语。杨书记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即将开好头,布好局,定好位,大有可为表示十分自信。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杨书记给同学们分析了在桥头校区学习的优势,提醒大家要利用我院资源,思考发展之路。对于桥头校区学生会的工作,杨书记提出“三教育”,即“安全教育、养成教育、学涯教育”;要强化“四自”,包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工作方式上,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求我们的学生会干部要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层次的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激扬的校歌中,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记者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