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专场《民生巷11号》走进红山学院福建路校区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655AAA

      承载一代人的记忆,贯穿一座城的文脉。3月16日晚, “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市话剧团原创作品《民生巷11号》走进红山学院专场演出在我院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上演。南京市文广新局艺术处处长杨建平、副处长王琪、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这部由南京市艺术研究所、南京市话剧团联合创作的话剧,充满浓郁的南京本土特色,也是南京市文广新局2014年的重点剧目,讲述了一个“好玩”的南京故事,老城南一座国民党高官遗留的老宅里,老马、老肖、老于从小一起长大。然而在现代,老宅遭遇一轮又一轮拆与不拆的风波。剧中通过几十年的记忆碎片,原汁原味地再现了老南京人固有的生活方式风俗习惯。
      最后,演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剧团领导以及院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