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校园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16AAA

参赛选手合影

1116日中午,由创新与实践协会举办的营销大赛在食堂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复赛的知识竞赛、模拟销售和人气比拼三轮激烈比拼后,共有5组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实战营销形式,比拼各组队伍销售商品的能力,销售金额最多的队伍获胜。参赛选手从主办方处领取货物,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销售,并写下详细的销售记录。选手们根据各产品的特性进行宣传,淘宝小分队采取送货上门的方式吸引顾客,走向远方队允许顾客先下单后付款,PH7.0队则以赠送礼品的方式赢得顾客的青睐。各个队伍使出浑身解数,面对实战毫不胆怯,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最终,综合三轮比赛的结果,淘宝小分队、走向远方和PH7.0三个队伍获得前三名。

此次大赛,不仅增强我院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而且使学生提前对营销工作有一定了解,积累到一定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