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第二届创意杯”PPT大赛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258AAA

比赛现场图

比赛评委

留一份纪念给校园,送一份ppt寄明天。11181830分,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二届创意杯”PPT大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有素拓中心主席史赵洋、记者团技术总监李高接、团委宣传部技术部部长王稳清、学生会新闻部副部长陈宇杰以及IT社社长董丙瑞。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各队展示所制的PPT并阐述自己的观点与想法,评委评选出6组优胜队伍进入下轮。第二轮由六组队伍两两抽签选出对手并进行相互点评。第三轮各队则需根据规定主题表演节目,最终结果将由大众评审投票得出。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后,各队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PPT制作思路,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说和精彩的展示引发全场的好评。第一轮结束,中场小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成功晋级六组队伍。紧接着,进入第二轮的六组队伍派出代表进行抽签,选出对手。比赛中各队旁征博引,有理有据地评价对手的ppt,各组队伍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评委也进行了明确而透彻的点评。随后,选手们在第三轮围绕着主题“我心中的大学生活与规划”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的积极态度与精神风貌。最后,大众评委进行了投票,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颁奖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本次活动圆满束。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与组织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衷,坚持最初的梦想,以更好的面貌对待今后的学习工作。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彭姣月 黄春山 袁岷

第二名:封真雪 王露仪 季霖

第三名:傅聪 敬怡然 綦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