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社联风采展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395AAA

《蜡像馆》

《荧面侠》

《光影拾忆》

《红颜旧》

集社团众彩,展最美红山。11191830分,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联风采展在文体馆华丽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田仁连、杨振鹏,孙红超,陈辉、崔建文,以及各兄弟院校和本院的学生干部。

晚会共分为上下篇章。在棋社动感十足的开场舞《F.I.R.E》中,上篇章正式拉开序幕:法苑、旭东的歌舞《下个路口见》洋溢青春气息;《蜡像馆》中公关协会的创意走秀和动漫社的cosplay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文学社小品颠覆传统,搞笑演绎《江南四大才子》;摄影协会的《锦鲤抄》,以古筝伴着曼舞,秀出尘俗情思;演口的创意朗诵《YOU》激情满怀;青协的酷炫舞蹈《荧面侠》以及IT社倾心制作的《MMD》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欢呼不断。

在热闹的中场游戏环节后,DIY以劲爆舞蹈《monster》拉开下篇章的帷幕。厚薄财经协会的小品《皇帝与刺客》以幽默的对话和精湛的演技使观众们捧腹大笑;《踢出一片天》秀出红山健儿的风采;英沙的《光影拾忆》以月凉花谢刹芳华,光影拾忆寄情思让我们追忆;创协和职协联办的《舞动乾坤》可爱的形象萌翻全场,搞笑舞蹈嗨翻文体馆;根与芽的古风舞蹈《红颜旧》,妙曼舞姿,翩翩衣袂,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心协的《追梦赤子心》,以手代语。最后,由社联的全体负责人带来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响梦想与希望之歌。

此次风采展荟萃了红山学子的热情和活力,它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洋溢青春的舞台。桂馥文馨,诗酒韶光,让我们以青春为帆,以拼搏为桨,在此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