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3v3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07AAA

 

球场风采   

决赛队伍合影  

112517时,健身协会举办的3V3篮球联赛于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健身协会指导老师陈辉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本次比赛持续一个月,在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法学、金融、贸经、物流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以抽签方式将四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拼,分别是法学对物流、金融对贸经。在激烈的对抗中,法学、金融队略胜一筹,顺利晋级,直接对阵决出冠亚军;物流、贸经则争夺季军。在冠军争夺环节,金融队戴翔带伤上场仍表现不俗,法学队的贾靖源的外线三分更是让现场尖叫连连。最终金融以4330击败法学,斩获冠军。同时物流也以4331击败贸经,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使大家能在球技切磋中相识相知,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