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双语口才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24AAA

 

选手答辩

评委点评

11251830分,英语沙龙和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的双语口才秀在大活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沙龙指导老师孟娜、英语沙龙以及演讲与口才协会社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决赛共分为三轮:主题演讲、话剧表演、话题辩论。在第一轮中,12名选手展现他们出色的口才和良好的演讲能力,获得了观众的连连掌声。第二轮是小组话剧表演。参赛同学分为ABC三组进行表演。A组的同学表演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他们将原著进行了重新的改编,使故事更贴近生活,颇有深意。B组和C组的同学表演的话剧都是《荆轲刺秦王》,两组同学分别用中英文加以诠释。第三轮是选手答辩,晋级的六名同学分别抽取题目进行话题辩论。他们紧扣主题,滔滔不绝。最后,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6名。

此次活动,提高了红山学子中英文应用能力给予对演讲有兴趣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能力。同时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随机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