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足球新生杯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325AAA

比赛中

冠军队伍合影

12212时,我院足球社举办的足球新生杯决赛在操场如期进行,会计电商英语队与贸经营销队成功进入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会计电商英语队凭借巧妙的攻略与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贸经营销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中,会计电商英语队在一连串精妙的配合后由14号球员刘博打进第一球,贸经营销的同学们努力改变战局,但都被会计电商英语队巧妙化解。中场休息后,贸经营销队及时做出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酣战。两队球员斗志昂扬,起初贸经营销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会计电商英语组成的队伍难以攻破防线,但会计电商英语队坚持不懈,越战越勇,最终冲破防线,后由14号球员刘博再度踢进,27号傅加杰的精彩一球更是直接定下胜负。最终会计电商英语队以30取得本场胜利,成功夺冠。

此次比赛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体魄,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加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