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87AAA

会计1654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会计1654班盛佳瑜同学获得“魅力团支书”称号

近日,在由江苏团省委举办的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网上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我院会计学系会计1654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会计1654班盛佳瑜同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扎实推进中学中职“强基固本”工程和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促进高校团组织实践育人的载体和形式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活动采取组织推荐方式,经网络平台投票、申报材料综合评审,通过一个多月的风采展示评选,最终评选出100名魅力团支书、300个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