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郁金香大学生音乐节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新势力大赛复赛在我院精彩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28AAA


我院晋级决赛选手王永康

参赛选手赛后合影

3171830分,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我院团委协办的荷兰花海2017郁金香大学生音乐节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新势力大赛复赛在福建路大礼堂精彩上演。30位分别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等高校的选手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我院十佳歌手王永康、刘敬东、蒋宇森三位同学参赛。

这是一场来自校园歌手之间的较量,各个高校的十佳歌手冠军切磋歌技。《小半》、《胡化日记》、《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大鱼》、《成全》、《最美的太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表现出每位歌手的风格,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伴着节奏拍手、为歌手的鼓掌与叫好逐步将音乐节推向了高潮。

最终,我院王永康、蒋宇森同学成功晋级,将于49前往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小镇参加决赛。

这场音乐盛宴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音乐节不仅仅彰显了校园音乐的魅力,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更为这些校园歌手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成长与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