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功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421AAA

现场制作

作品合集

评委点评

选手合影

4159时,由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校园美食节活动在一食堂火热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维权中心主席徐景耀、外宣中心主席陶沫、办公室主任白玉静、生活部部长于倩倩、杨帆、宿管会部长周幸儿以及权益部部长丁欣蕴。

舒缓的音乐慢慢响起,拉开了本次创意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分为四人一组,共十六组。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第一个环节是创意便当。新鲜的果蔬已经摆放在餐桌上,各组成员迫不及待地戴上一次性塑料手套开始动手制作。半个小时后,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便当。为了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中途开展了削果皮的小游戏进行娱乐。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水果拼盘,同样以半个小时为限开始创作。各组同学积极配合,热情地投入到这个环节中。最后,夹绿豆小游戏将活动气氛拉向了高潮。

本次美食节活动在同学们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激活了同学们的团体精神,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完成任务,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

附:获奖名单

冠军:第十小组

亚军:第七小组 第十五小组

季军:第六小组 第九小组 第十二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