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宿管会默契大考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20AAA

活动现场

4229时,为了促进宿舍和谐,提高室友之间的默契程度,由学生会宿管会举办的默契大考验活动在文体馆举行。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两个场次活动内容相同。

活动伊始,参加者在宿管会同学的介绍下逐渐了解游戏规则。第一个环节:接龙猜谜。参加活动的同学由队长抽谜语,队长知道题目后让下一个队员转身面对自己,队长先用肢体语言表达词语,队员模仿队长的动作表演给下一个人看,依次传递,由最后一个队员说出答案。同学们丰富诙谐的肢体动作令人捧腹,过程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第二环节:背靠背。游戏将宿舍的四个人分成了两组,一组两人,准备一个气球,舍友两两搭档,背靠背,手拉手,夹着气球由第一组走向相隔一段距离的第二组,由第二组接气球后走向终点。压轴环节是成语接龙,第一位成员从箱子里抽出带有成语的字条并开始接成语,接成语方式为成语的末尾字,其他成员接着轮流在规定时间内接成语,现场比赛氛围浓厚,文体馆内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舍友合作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默契与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6-405

二等奖8-5044-312

三等奖4-1142-301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