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实践部雨花台志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02AAA

 

活动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42213时,由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第四届雨花台志愿交流活动在大活舞厅如约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维权主席徐景耀、广播站站长张浩钰,办公室主任白玉静。

交流活动在实践部干事的精彩节目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六进三小组的ppt演讲,每组演讲时间为10-15分钟,超时即终止。各组成员声情并茂地在台上进行着自己的展示,他们的表现最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打分。在一轮激烈的比赛后,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本次游戏在未能晋级的三个小组中决出一个小组进入决赛。另外手绘环保袋的趣味项目,考验各组成员的动手能力。最后一个环节进行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本环节两两PK,进行辩论的主题由现场抽签决定。各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先选出代表发言,之后再进行辩论。辩论结束后,最后名次取决于各小组的总积分排名。

本次雨花台志愿交流活动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为同学们提出了外出学习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体验。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第二组     连鎏琳    

第二名:第五组   潘曼青 黎梦丽   宁田婷

第三名:第一组 任芯桐   尹相丹 肖宗易 崔婷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