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旭东创业联盟“情景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70AAA

现场合影

42314时,在大活报告厅由旭东创业联盟举办的情景模拟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锻炼学生的能力,提高与人沟通的技巧。

本次共有六组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团队演讲环节,选手们逻辑严密,分工明确。在“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演讲题目中,深入探讨了我们受的创伤与成长的关系,提出“每一种创伤,都是我们人生获得的一笔宝贵财富”的观点。而在演讲题目“一只眼睛看书,一只眼睛看社会”中,指出了现代大学生实践太少,只是埋头书本,缺乏社会经验的问题,引人深思。各组选手都将演讲主题进行深度的剖析。在模拟情景环节中,选手们真实还原某大四毕业生邀请一位已经拿到某上市公司offer的同学和默默无闻比较内向的室友一同创业的情景,并巧妙演绎公司高层面对蛮横顾客的解决策略。六组选手对社会上的各种情景进行贴近模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秉承着提升大学生个人素质,增强创业观念的原则,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与人沟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