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PU平台启用培训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81AAA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424日下午14:30分,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全方位、多层次、双向互动来整合利用好PU平台,由我院团委主办的PU培训会于会议室C205成功举办,团委书记胡新蕲以及大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主讲人为李华婷。

培训会伊始,李华婷老师详细介绍了PU平台的功能,并通过平台注册、校园部落管理、活动发起至活动完结的整个过程的操作以及二维码扫描签到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实际操作的演示和讲解。随后,对于PU平台最新第二课堂做出的变动等问题进行了特别讲解,希望各位大一辅导员老师熟悉流程,以免在日后的操作过程中出现诸多的不便。PU平台是通过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服务于大学生日常大学生活的成长服务平台,为学校各级各种活动提供便利,给在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胡新蕲书记指出,PU的推广对于优化学院团学活动资源,为促进学院第二课堂拓展和校园文化品质提升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大一辅导员老师予以支持,不断完善第二课堂,拓宽服务渠道。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

25日下午17:30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团委宣传部部长、学生会主席团、大艺总监、社联主席、各社团社长以及各系团支部书记和大一各班团支书等参加在大活报告厅举行的PU平台学生操作管理培训。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之后,培训正式开始。李华婷老师就PU口袋校园平台操作规范如何登陆、如何管理活动,如何进行部落管理,如何在PU平台上进行第二课堂申请等一一作出讲解。

Pocket University(口袋校园)简称PU,是一个专门针对高校大学生的实名制互动网络平台,由学生通过自己的学号登录,PU主要由网站、客户端两大组成部分。Pocket University是由团省委主导,运用移动互联技术,集成省内大学教育资源,服务于大学生第二课堂和日常生活的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