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的名义”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24AAA

                                          小品《大话西游》

                                             歌剧《胡桃夹子》

走秀

演讲《青春的使命》 

合影     

512183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青春的名义”主题专场文艺晚会于文体馆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红山志愿者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及我院社联负责人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以舞蹈《Let's gaga dance》开场,火热的舞蹈将气氛瞬间点燃;幽默的小品《大话西游》让大家重温经典,至尊宝的“爱你一万年”感动全场观众;音乐剧《胡桃夹子+City of stars》,浑厚纯净的嗓音扣人心弦;女团舞《What's your name + samsara》混合时代气息;小人舞《Little man dance》幽默诙谐;光影类舞蹈《你的名字》,光与影的结合使观众感受黑暗的魔法。

诙谐小品《刺杀》缓缓道出三位书生与卖国通敌的恶贼张霸天斗智斗勇的故事,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激起观众的爱国情怀;型秀表演《荷尔蒙战争》美丽的走秀与热情的舞蹈相结合,赢得场下观众欢呼;歌曲串烧《正青春》,歌声悠扬动听,洋溢青春气息;随后带来的民族舞《七月火把节》,舞步翩翩,步伐轻盈;诙谐小品《你好,打劫》不乏新颖,演员智斗劫匪顺利脱险,让人捧腹大笑;男团舞《血泪汗》以不俗的表演诠释青春含义;

最后音诗画《青春的使命》让观众深刻感受到青春不仅是活力的绽放,更有着深入灵魂的使命。晚会就此圆满的落幕,借以青春的名义,弘扬青春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