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百余名志愿者助力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63AAA


参赛选手通过补给站

我院荣获“优秀志愿者组织单位”

514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句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比赛于句容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我院组织384名志愿者承担了部分赛道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句容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大规模的赛事,“容马”获得了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力捧。据悉,本届比赛吸引了英国、韩国、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共计56名外籍选手,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的高水平选手报名参赛,全马、半马、迷你马报名总人数共计10091人次。我院志愿者负责赛道的补给工作,384名志愿者分布在每5公里设有的15个补给站点处。为做好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志愿者于一周前进行相关培训,并于当日6时做好准备工作,以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到达场地后,志愿者们进行补给站点安置、补给物品摆放和比赛赛道群众疏导等工作。赛后,志愿者们整理场地,将场地恢复原样后统一离开。

我院志愿者们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受到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赛后,我院384名志愿者均获得志愿者证书,其中18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我院团委荣获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