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红山”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36AAA

歌悦带来的开场舞《青春爱最大》

嘉宾颁奖

凡丁带来的朗诵《蚂蚁》

大艺带来的舞蹈《中国妈妈》

5191830分,由我院记者团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的“感动红山”颁奖晚会于文体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综合办公室高建军主任、肖亚飞老师,学生处王伟老师、团委田仁连老师、颜新龙老师,教务处薛帅通老师,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

颁奖晚会在活力四射的《青春爱最大》中拉开序幕。感动红山,有不断去山区支教,坚持慈善却从未想过放弃的爱心天使刘奥博;有哪怕已经是国际象棋二级运动员也从不骄傲,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带领大家获得班级荣誉的景姗姗;有为爱的人付出,为团队燃烧,不辞辛苦的李浩轩;有吃苦耐劳、自强不息、鼓励身边人的女孩儿王筱尧。感动个人给同学们起到表率作用,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个人奖颁奖环节中还穿插了柔美又舒缓人心的独舞《知道不知道》和慷慨激昂的朗诵《蚂蚁》,鼓舞着年轻人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随后是团体奖的颁发,团结有爱的会计1555班、携手筑梦公益支教的一群青年、在辩论场上滔滔不绝的演讲与口才协会和塑造了一批批栋梁之才的辅导员们都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晚会在大艺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中国妈妈》中落下帷幕。感动充斥于我们身边,柔情似水又刚毅如山的母爱就是最好的证明。

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