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4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66AAA


总结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

6201730分,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于大活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李华婷、第14届学生会干部和第15届学生会干部。大会主持人为14届办公室主任白玉静。

大会伊始,由第14届学生会主席王蕊作工作总结。她从本学年主要工作、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工作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2016-2017学年工作。

李华婷老师为第14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为第14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证书。随后,宣读第15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15届学生会拟任主席尹雨菲进行就职演讲。提出下学年工作的四个方向,即加强组织凝聚力、扩大学生会宣传范围、提高例会效率和做好工作定位。

李华婷老师做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为各部门布置暑假任务,同时希望两届学生干部做好交接工作。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各学生干部清楚了自己一学年的工作得失,同时也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也必定会不忘初心,务实创新,将服务同学的宗旨充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