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9AAA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财红团字【201610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


各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基础,充分履行高校共青团对青年学生的引导、组织、服务和维权职能,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本学期我院共青团继续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并进行了“魅力团支书”及“活力团支部”的评选工作。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6—2017学年上学期团支部活动指导意见》要求,经过自主报名、现场评审和微信投票等环节,决定授予会计学系会计1654团支部、国际经贸系电商1652团支部、金融财税系税收1652团支部等 3 个基层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称号,授予会计1654班团支书盛佳瑜、电商1652班团支书苌壮壮、税收1652班团支书刘琪琪等 3 名同学“魅力团支书”称号,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希望全院共青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支部学习,不断创新载体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创新突破。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