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6年度 “红山之星”的决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39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南财大红团20173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6年度

红山之星”的决定

各部门、各班级:

2016年度,红山学院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奋踏实、勇创佳绩,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一大批优秀学生全面发展,敢于争先,脱颖而出。为弘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优良校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表彰一批学习勤奋、态度端正、全面发展的“红山之星”。

经评委现场评审、班级综合测评、辅导员评议等环节,现授予吴冰融等5位同学红山学院2016年度“红山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其他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6年度“红山之星”名单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753













主题词:表彰,红山之星,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75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