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3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南财红团字[2016] 7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各团支部:

     2015年度,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校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务实,与时俱进,在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经团委研究,决定对以下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进代表,团委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主动地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