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5年度 “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66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南财红团字【20168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5年度

 “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各团支部:

2015年度,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公共文明意识、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扎实工作,求实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经团委研究,决定对以下 “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这次表彰的优秀志愿者是我院各级志愿者组织的先进代表,是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坚力量,院团委号召全院广大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向受表彰的个人学习,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