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0AAA

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现场

朗诵《狂雪》

舞蹈《留给我的微笑》

肢体剧《自习室的故事》

新民乐《永远的江南》

表演唱《波西米亚》

舞蹈《刻花瓷》

音诗画《青春报告》

师生联唱《因为有你》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925日晚,“因为有你”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桥头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及大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随着开场视频《红山学院,你好!》的播放,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Let’s GO》中拉开帷幕。打击乐《盛世龙腾》律动十足,激情磅礴;歌曲《春天的芭蕾》歌声悠扬,沁入心脾;舞蹈串烧《FIRE》舞步动感,青春似火;合唱《摇摆时钟》节奏欢快紧凑,男女生合唱悦耳动听;朗诵《狂雪》声声入耳,铿锵有力,感人肺腑;舞蹈《留给我的微笑》故事情景连贯,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肢体剧《自习室的故事》生动演绎了大学生在自习室的发生点点滴滴;新民乐《永远的江南》融合了评弹演唱与琵琶演奏,通过悠扬的音符向学生传播着民族最悦耳的风采;表演唱《波西米亚》构思巧妙,表演形式独特;舞蹈《刻花瓷》婀娜多姿,轻举霓裳,美不胜收;歌舞《歌舞青春》融合声乐、舞蹈、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别具特色,引发新生的内心共鸣;视频《南财给了我什么》讲述了南财学子与母校之间的动人故事,激励新生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音诗画《青春报告》燃烧着青春,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无悔青春时光;师生联唱《因为有你》温情满满,表达了对新生的深切希望和祝福。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因为有你”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团委供稿,摄影:董琦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