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1AAA



                                                                 

20179291210,为促进大学生分享、交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后的感想收获,我2017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交流会在大活报告厅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参加并聆听了交流会

首先,徽州古建筑调研小队七月E使者·美丽镇江宣传与守护小分队以及·约红山支教小分名社会实践优秀小队长分别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社会实践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检验自己、提高自己,明确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代表王启航同学为大家分享如何选择实践项目,如何在学思践悟中丰富自己的社会经历;盛佳瑜同学通过本次暑期支教活动,认识到深入社会、了解社会、体验生活、感受生活的重要性,实践中收获到感动与友谊,责任和成长,希望支教小分队将爱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交流会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巩固了活动成果,激发了大学生对暑期实践活动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知识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