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5AAA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运动赛场,斗志昂扬。1019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盛大开幕。校领导陈章龙、宋学锋、焦富民、俞安平、时现、黄建元、邱伟芬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华仁海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分别来自红山学院代各个学院、研究生、教职工代表队的2000多名运动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校旗、运动会会旗也在校歌悠扬的旋律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副校长邱伟芬致开幕词。她强调,本次运动会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行,是我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她指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有利于促进我校师生“育体”和“育人”的有机结合。过去的一年,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正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内涵。她激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超越自我、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树立“安全第一,热情服务,严守规则”的意识,确保各项比赛公平公正;各岗位人员恪尽职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最后,邱伟芬副校长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陈童、裁判员代表白茜上台宣誓。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宣布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舞龙、舞狮表演。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相继展开。我们期待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两天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