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9AAA





10月20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校领导陈章龙、俞安平、乔均、黄建元、邱伟芬出席闭幕式,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华仁海主持。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学院代表队方阵跑步入场,青春活力展现着南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总裁判长何强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教工团体组总分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颁奖。

副校长邱伟芬致闭幕词。她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邱伟芬副校长说,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成功的、精彩的、文明的盛会。期间,各代表队之间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后,邱伟芬副校长宣布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红山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等多个奖项。教职工代表队拿到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在本次校运会期间,红山健儿们秉承不断超越的精神,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为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员用自己的拼搏与热血创造出属于红山的奇迹,红山教师们用自己的行动与力量为学子做出最为优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