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赛作品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三等奖2项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4AAA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通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三等奖2项。

为做好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的作品选拔推荐工作,院团委自201611月启动我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历经8个月时间,认真组织活动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并在教师指导下完成所选课题,历经严谨公正的作品评审和对优秀作品的修改完善,最终我院报送的作品《提高社会公信,重塑众筹活力——基于“罗一笑事件”等相关众筹问题的调查分析》(团队成员:吕思聪、常天宇,指导教师:王晓庆、肖亚飞)及《汉文化的保护与开发现状分析——以徐州汉文化景区为例》(团队成员:毛莉、马晓茜、高晓博、戴鑫辉,指导教师:邱宁、田仁连)于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中双双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115所高校573件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参赛学校数、学生数、作品数均创历史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