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IT社举办计算机“小课堂”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69AAA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计算机技术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技能。为满足广大学生需求,2017111017时,由IT社主办的计算机小课堂于大活报告厅成功举行,主讲人是IT社学习部张子涵。

      本次课堂主要讲述计算机考试的基础知识和演示重要操作题,为大一下学期计算机考试的学生们提供指导。张子涵同学分别从电子表格基本操作、使用公式与函数、管理电子表格数据和数据图表分析的四个考点进行讲解,强调制作电子表格在考试中以及以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在表格数据计算过程中,张子涵同学通过熟练的函数操作带给同学们直观的数字化感受,让同学们觉得计算技术不仅仅是简单的理论学习,更需要亲自实践、多动脑、多动手。

      最后,向同学们演示计算考试中基本操作题,指导同学们进行操作。

      在整个课堂学习中,张子涵同学精妙准确的讲解语言,扎实有效的激发同学们强烈的学习欲望,学习气氛十分浓烈。在课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期待着下一次课堂的开展

(本报桥头记者团1110日讯  记者:邱惠摄影:朱若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