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可口可乐名企参观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5AAA


11月12日,由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可口可乐名企参观交流大会”在大活舞厅如约举行。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初赛环节,各个小组代针对参观可口可乐公司的心得体会,包括参观流程、经验心得、可口可乐企业理念、企业文化等,进行讲解。经过评委打分、复活拉票,四个小组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四个晋级小组从九个有关可口可乐关键词中抽取一个,并进行三分钟的即兴演讲。激烈的对决结束后,主持人公布夺得冠、亚、季军的小组。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拓展企业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发展动态。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王珈璠、陈海哪、姚雯洁、徐丹玫、周鑫

第二名:童睿媛、刘思思、陈睿、刘鹏瑞、辛阳

第三名:项方印、唐娇娜、陈嘉彬、谢涛、刘畅

  

文稿:张舒心、徐艺铭  摄影:董粟成、何静蕾(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