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校园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62AAA

    


   20171118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校园清扫活动于四教展开。青年志愿者们针对四教的桌椅门窗等进行仔细的清扫。本次活动通过校园清扫来呼吁同学们爱护教室卫生,共同维护校园公共财产。

顶着冰冷的寒风,手持打扫工具,上午8时志愿者们于4103集合。在快速分配任务、工具,点名签到后,进入清扫活动中。或撕去桌上的占座纸条,或擦拭门窗讲台,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维护着教室的整洁、展示着红山学子的风采。

上午10时,清扫活动告一段落,志愿者们在四教前合影留恋。

不贴占座纸条,爱护教室卫生,课后主动擦拭黑板,本是每个学生应尽的责任。活动的展开也在提醒每一位红山学子,主动担当责任,爱护校园公共财产。遵守课桌文明,爱护校园环境,校园文明一直在我们身边。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为红山的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吴梓涵 摄影:周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