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 “法律研讨会”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51AAA

  



  11269时,为提高我院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由法苑主办的“法律研讨会的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根与芽社长邹雨、科学与技术协会社长黄丽芹以及厚薄财经协会社长朱慧颖受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嘉宾。

  研讨会中30名参赛选手分为六个小组由抽签决定参赛题目。辩论开始后大家按照本队正反方的相应观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15分钟的辩论结束后评委进行点评。中场游戏环节,大家掌声不断,气氛活跃,为刚经历激烈辩论的会场带来了轻松与愉悦

  最后,研讨会进入了组长演讲阶段,六小组组长分别演讲,各组极具专业素养。演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分析点评并评判出此次研讨会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小可爱队,二等奖为弘法沧澜队,三等奖为法裁队。

本报桥头记者团1126日讯  记者:王哲摄影:李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