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院“红山杯”新生跆拳道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72AAA

 


   20171126日上午9时,由我院健协主办的“红山杯”新生跆拳道交流赛于文体馆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以及我院学生代表。

  赛前,运动员须持有效证件参加体侧,并穿戴指定服装与护具方能参加比赛。这场充满力量与激情的比赛在选手们声声呐喊和有力的踢腿之下拉开帷幕。所有运动员按不同重量级列队,两块比赛场地,男女比赛同时进行。裁判、场裁、边裁、计时员以及记录员均各司其责,四个学校分别出两个。比赛实行淘汰制,直至最终冠亚季军的产生。

  带着学习与交流的态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己技术水平,展现各自独具特色的攻击方式,妙攻固防。一个个后旋踢、直拳、隔挡和摆踢等精彩的专业手法腿法,更是掀起比赛现场一次又一次高潮,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亦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交流赛,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精神的魅力,同时真正践行了让跆拳爱好者强健体魄,展现自我,促进新生在跆拳道方面的学习与交流,推广跆拳道文化。

  最后,裁判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我院选手为我院夺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三枚铜牌的好成绩。